「是妳變了嗎」

歌手團體:無印良品 (Wu Yin Liang Pin)  專輯名稱:無印良品 X 2
發行公司:滾石唱片    發行日期:1997-05-01
詞:林慧思  曲:光良  編曲:George Leong  製作:光良


真想和妳聊一聊天 很想看看妳溫柔的容顏 多想聽妳說自己並沒有變
很想看我們從前的照片 多想和妳再貼近一點 妳現在的心是靠在誰的身邊

是妳變了嗎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妳變了嗎 我已經跟不上妳的步伐
是妳變了嗎 對妳的感覺應該停止吧
已經不明白妳的想法 已經不再看見 妳眼中的牽掛

真想和妳聊一聊天 很想看看妳溫柔的容顏 努力說服自己妳沒有變
很想看我們從前的照片 多想和妳再貼近一點 妳現在的他是否真已從心所願

是妳變了嗎 我的影子笑我的人好傻
是妳變了嗎 我已經跟不上妳的步伐
哦 是妳變了嗎 對妳的感覺應該停止吧
已經不明白妳的想法 已經不再看見 妳眼中的牽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