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海報:
2009聖誕嘉年華.jpg


照片請見:
2009 聖誕嘉年華-讓愛走動-雜拍篇
2009 聖誕嘉年華-讓愛走動-表演篇

================鎮公所新聞稿分隔線================

員林鎮聖誕季活動,讓愛走動送愛心

聖誕節的氣氛越來越濃厚,不僅飯店、百貨賣場、各商店圈紛紛點亮燈飾和佈置聖誕樹,今年員林鎮公所為了迎接聖誕佳節,也舉辦一系列的聖誕季活動,邀請民眾一起遊彰化、關懷鄉土送愛心!

繼去年員林鎮公所首度在廣場前妝點了一顆深具溫馨充滿感恩的聖誕樹後,今年再邀請各教會一起舉辦聖誕關懷活動,包含愛心義賣園遊會、踩街嘉年華活動和關懷街友的聖誕愛心餐會等,並邀請知名歌星唱出動人歌聲。趁著聖誕佳節即將來到,員林鎮公所開始佈置紅通通的聖誕紅,讓這一片象徵溫馨、溫暖的艷紅可以伴著民眾度過一個感恩知足的節日。

員林鎮聖誕季系列活動首場於12月12日上午9點起舉行,在員林台鳯廣場舉辦「2009聖誕嘉年華—讓愛走動」愛心義賣園遊會;第二場於 12月19日晚上6點,在員林公園舉辦「2009關懷鄉土送愛心」聖誕關懷之夜暨聖誕踩街嘉年華活動,由各教會表演精采節目、員林鎮合唱團以及知名歌星洪榮宏擔綱演出;最後一場是「2009關懷街友聖誕愛心餐會」,12月26日在員林公園熱鬧登場。

員林鎮公所以「關懷、感恩、歡樂」來迎接這個意義重大的節日,系列活動以愛心為主題,歡迎民眾一起到彰化度過一個祝福與感恩的節日。活動詳情可洽員林鎮公所(04)834-7171。

2009員林鎮聖誕季活動

12月12日:上午9點起舉辦「2009聖誕嘉年華,讓愛走動」愛心義賣園遊會,地點在員林台鳯廣場。

12月19日:晚上6點舉辦「2009關懷鄉土送愛心」聖誕關懷之夜暨聖誕踩街嘉年華活動,地點在員林公園。

12月26日:「2009關懷街友聖誕愛心餐會」,地點在員林公園。

================鎮公所新聞稿分隔線===============
活動照片待補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