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酒
(異象工廠/大衛帳幕的榮耀系列I-聽我的呼求)

我感覺主恩膏充滿我們中間,神的聖靈正在運行,帶下醫治的恩典。
我看見主聖靈正澆灌眾教會,興起他所揀選榮耀子民。

今天是主所命定的日子,自由的時刻已來到;
罪的鎖鍊祂完全都斷開,來歡呼讚美祂聖名。嘿!

新酒澆灌帶下新鮮恩膏,說不盡的喜樂充滿我;
新油流下帶出大能恩膏,來宣揚我主榮耀彰顯。

 

 




 

神羔羊配得
約書亞敬拜團 / 抓住永恆

感謝你的十字架,感謝你付上代價,擔當我罪和羞愧,使我完全,賜下奇妙恩典。
感謝你無比大愛,感謝你釘痕雙手,寶血洗淨我污穢,使我瞭解,你完全包容赦免。

神羔羊配得,坐在寶座上,頭帶著尊貴冠冕,你做王到永遠。
來尊崇讚美,耶穌神兒子,從天降下被釘十架,
神羔羊配得,神羔羊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