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B.C. 台中真道堂

希望 Hope of My Soul

因為愛所以相信,相信你就在這裡,就算每一天都快窒息。
因為愛所以相信,一切絕沒有問題,你是我的希望,我絕不懷疑。

你就是我的希望,因為相信你我就不一樣;你就是我的力量,因為愛在我心裡不會改變。
你就是我的希望,我要一生都充滿這力量;你永遠是我希望,用我一生的力量榮耀你的名。



釋放
是你的手放在我心上,流著淚對我說愛你,永遠不會在乎我的過去。
天父每當我孤單寂寞,有股力量把我抱住,那是你永遠的愛。
來釋放我,來釋放我。

主耶穌在十字架上流血,寶血洗淨我罪,釋放我靈魂帶領我走出這黑夜。
自由和希望充滿這世界,因為我已經有釋放的靈魂在我生命。
感謝你耶穌,你釋放我,釋放我擁有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